fbpx

龍潭新案一籮筐 人氣意外大增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今年(102年),龍潭的建商都不約而同推出新案,這也讓龍潭的推案量瞬時大增;據住展企研室統計,今年都還沒走完,就已推出19個建案,已明顯超出前二年(100、101年)的13及12個建案,且今年總計共推出813戶,亦比前二年合計的643戶還多。而且光是今年第四季公開的量體就有577戶,佔今年總量的七成之多,由此看來,多數建商相當看好2014年的市況,才會紛紛搶在年底前推出新案。

圖:「來德國美苑」接待中心。

而住展市調人員實地查訪下,今年第四季進場的建案分別有「春虹龍歡喜」、「宏觀」、「卯盛邑境」、「來德國美苑」、「慶賀T12」、「馥璟園」、「帝寶」、「名人世家」等案,其中前四案皆是大樓案,也是一舉堆高推案戶數的主要原因。

也因今年推出的大樓產品偏多,含蓋二至四房,客源層較廣泛,加上不少建案位在市區地段,吸引不少當地客前往看屋,更讓這批新案人氣明顯提升不少,最多人氣的個案還多達50多組,第四季可說是今年人氣最多的時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區內還有不少新建案正在籌備中,如景品建設公園路案、「龍吟喜硯」二期案、先建後售的「五柳逸境」案等,都將在年底前公開銷售。就連只售農地的「中正寶地」,也選擇在此時推出,而此案的基地(農地)還廣達14,000坪,是區內基地最大的單一個案。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