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淡海房市大不如前 少數建案有人氣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淡水地區的淡海新市鎮,房地產表現由9月多開始逐步走弱,僅少數有大量媒體的建案成交、人氣略佳,不過整體的銷售量都有減少,QE退場、政爭影響,還有北側快速道路又有變數等因素,讓買盤中主要的投資客退場,是市場轉變的最大原因。

圖:「海灣區天藝」臨時接待中心。

指標案「海洋都心2」,建照剛取得,媒體量又再放大,加上親子活動繼續舉辦,現場人潮仍維持一週近200組的水準;因屬區內相對低單、低總價,因此表現尤其突出,目前簽約金額已逾20億。

另一新指標「海灣區天藝」,為甲山林、凱越建設合作投資興建,基地達6408坪位處濱海路一段、近義山路口,規劃14棟建物,分29樓、19樓及7樓,南北側較高,產品為4併48、58、80、120坪,及一層一戶60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天藝」案全區共414戶,價格為35~45萬/坪不二價,均價仍本區新高;如此跳脫區域的價位,其訴求特色為崗石外觀、巴洛克式的列柱、拱門,以及10米高的錯層式的挑高陽台;十月就已開始收預約客戶,目前主接待尚未完成,但外傳已銷售約3成,目前主要成交都來自業者自家的口袋客戶。

而藝人張菲代言的「宏盛新世界2」、合康慕夏、台北灣,則是尚有人氣的建案,前者雖已近案尾,但打著帝堡品牌,一週來人還達40多組,目前銷售情況,現場聲稱8成;

「合康慕夏」、「台北灣-江南大宅」近期階在強銷,來人約在50~60組,合康一周可以有5戶左右的成交量,「台北灣」則是倚靠系列案大量的客源,一周有10戶以上的成績,不過除了以上的建案外,其它案子的反應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舊案、成屋案銷售尤其緩慢,跟今年年中以前的熱況差別很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