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指標建案開價平實 社子房市維持平盤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士林的社子地區及其附近的房市表現,在9~11月這個期間反應平平,近幾周甚至還有點下滑,雖然區內陸續有新案加入,但舊案看來並沒有受惠;除了「鄉林左岸」受矚目外,位在重慶北路四段上的「士科京璽」也有不少人在關注。

圖:「喬崴MIT」外設的接待中心。

「士科京璽」因為建照尚末取得,現在連帆布都沒掛出,但因為是3米/4米2複層式的小坪數規劃,只要價格沒有太誇張,估計開賣後銷售反應應該不錯,房價行情預料在65萬/坪上下。

附近一帶的成屋「吉美悅河」,目前正處強銷階段,但可能是單價高、又是成屋,付款門檻高,銷售緩慢,目前表價80萬/坪、成交65萬/坪以上。而「山河悅」坪數相對較「吉美悅河」小一些,尤其是40坪的產品,詢問度高,目前行情則是55萬/坪左右,剩下10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再看到社子地區,社子市場旁商業區有新案推出,「喬崴MIT」地址屬社中街,為合建案,主要銷售5樓以上戶別,單層4戶24坪1房、32坪2房各2戶,訴求挑高3米6空間、可登記商用(商一用地、登記一般事務所),表價暫訂63~72萬/坪,目前還在測試客戶接受度。

具指標的「鄉林左岸」,建商可售戶已全售完,行情價平均50~55萬/坪,符合市場行情,因此反應熱絡,其它另外剩餘半數的地主戶,未確定是否要釋出銷售,故目前媒體也都沒有曝光;此案主要客層還是以業者長期經營的老客戶或介紹客為主。

「鄉林左岸」現在對於社子地區及其附近的房價的影響頗大,原本預期它會以超高價推出,結果確意外的平實,使得周邊欲搭高價順風車的建案傻眼,近期都被購屋客嫌價格開得太高,以致銷售緩慢。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