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竹大竹透天案增 再成區內房市主流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曾一度被大樓產品佔有房市的大竹地區,近期又新增5、6個透天案,總計線上銷售中共有9個透天建案,超越目前的5個大樓案,讓透天產品再度回到房市主流。不過,因為透天產品多是大地坪規劃,以70~80戶透天案量來說,還不及一個大樓案的總戶數。

圖:「普羅旺斯2」建築外觀。

近期大竹地區新增的透天案分別為「普羅旺斯2」、「八見」、「首馥」、「長展青境」、「漢豐金鑽」、「松月」等案。其中「普羅旺斯2」位處靜巷內,採大地坪(約34~48坪)、大面寬設計,且戶戶具電梯,加上是先建後售的系列產品,故單戶透天總價從3589萬起跳,最貴更達3988萬,是當區第二高價案。不過因是系列產品,當地品牌口碑不錯,且訴求戶戶可停3車位,因此已有逾5成的銷售佳績,算是當地近期最熱銷個案之一。

至於「八見」案總共規劃8戶透天,除具戶戶電梯設計外,還特別設計現代化的外觀,產品跳脫、屬當地少見,也因此單戶總價從2538萬起跳,最貴也高達3438萬。而此案因從第三季開始即有不少預告帆布廣告釋出,故初進場的看屋客不少,人氣反應不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最後看到「首馥」及「長展青境」兩案,因都屬都計外的建案,故單戶總價便宜不少,房價最便宜的一戶透天1750萬,最貴的才2488萬,都明顯較市區的透天案便宜,不過此二案都剛進場不久,銷售反應還待來日觀察。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