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龜山舊市區供給量不多 近期房市穩定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還在一字頭的龜山舊市區,近期表現仍算平穩,不過市場上的建案皆準備結案,卻沒有新案推出,未來可能會有一段建案供給的空窗期,據住展房屋網市調查訪,明年度新案可能都將站上20萬/坪,正式揮別1字頭房價。

圖:「璟都江山」接待中心。

璟都系列案3「璟都江山」算是本區目前的指標建案,標準2、3房產品已近售完,剩下1+1、3+1房,整體銷售已逼近8成,行情站上19萬/坪,近期銷況雖有稍稍趨緩,但每週還是有4~5間的銷量。

冠雲集系列,第一期剩下3間(3房1間、4房2間),行情19萬/坪,第二期的住家房型皆售出,沐前已把保留的店面拿出來銷售,總價2000萬上下,目前媒體量停擺,一週看屋來客維持20來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在自強西路、萬壽路口的高價建案「秀璞」,因為靠近鬧區,又是小坪數產品,雖然單價驚人,但現場銷售人員稱反應不錯,平均25萬/坪,採不二價銷售,實際成交狀況,現場則持保留態度。

接下來會有2塊地點頗佳的新案即將推出,位置在自強北路、萬壽路交會附近,一個是宏特廣告的自建案,及寶佳機構的建案,以目前行情預判,未來單價將都不止20萬/坪,表價甚至可能會超過25萬/坪,將是未來舊市區房市的焦點。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