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楊梅市況維持穩定 指標案即將登場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楊梅銷售中的透天及大樓案約各佔一半,以大樓的看屋人氣略好一些,週來人約20至30組左右,而透天的平均來人約10組左右,與上月相較無太大差異,但是有不少建案現場表示近期成交都有下滑的趨勢,許多購屋者都抱持著觀望的心態去看屋,遲遲不肯下手,僅少數個案表現還算不錯,銷售持續進展中。

圖:「昱晟大苑」透天外觀。

埔心地區的透天案「昱晟大苑」看屋來客不少,約15組/週,公開三個月,全案已經銷售逾九成,表現相當得不錯,除了總價與埔心區鄰近其他建案相比較低外,此案採先建後售,讓客人看得見建案品質較安心,且可立即入住,廣受換屋族好評。

接著看到楊梅市區新案「櫻花澄品」整體房市銷況尚可,週來人約25組,基地位於新農街上,由於近高架及鐵道,易受噪音影響,且距楊梅火車站有段距離,甫公開推出,反應不是很好;不過房價在區域內屬相對低價,仍有一些投資客來捧場,讓銷售還不至於停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區內指標案「X計劃-明日城」,規劃為中小坪數的大樓產品,總價較低,吸引不少投資客及首購族的目光,目前全案也將近九成的銷售,行情價約16萬/坪,銷售主力為三房產品,現場表示明年一月初會公開第二期,搶攻過年前領年終的新客群,在指標個案的銷售帶動下,預計會有一波看屋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