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下新莊低單價加捷運優勢 看屋人氣旺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於今年(102年)六月底正式全線通車至迴龍站的捷運新莊線,讓下新莊的房市一路長紅,據住展雜誌調查,當地房價從通車前的28~35萬/坪,漲到現今約34~42萬/坪,短短不到半年的期間,漲幅竟高達兩成,可算是今年以來,新北市漲幅最大的區塊之一。

圖:「民安第美」建築外觀。

受到捷運新莊線的激勵,近期下新莊新推的建案不少,有「金璽樂曲」、「東村A ONE」、「民安第美」、「捷運吉境」、「君泰」等案,且案案單價都較前期高出不少,也因此拉高下新莊的平均價格。其中「金璽樂曲」最為特殊,屬農業區建地目,故僅規劃為四樓電梯公寓,且600多坪的基地,才設計56戶住家,因為位處捷運丹鳳站與輔大站之間,故平均開價達47萬/坪,創下當地新高價。

而「東村A ONE」則是兩年前預售的「星北市」,目前成屋重新銷售,開價也從當年的34萬、漲至目前的42萬。至於「民安第美」則是當區線上單價最低的個案,每坪才34萬,因此銷售速度最快,全案已銷售達八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最後看到「君泰」案,是當地單一個案量體最大的,總共有342戶、約60億的總銷金額,故其媒體量也最大,加上週週找名人到現場舉辦活動,故每週人氣高達百組,依然穩坐高人氣寶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