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大安中正單價高 銷售反應仍低迷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大安區及隔壁的中正區,近期房地產銷況算是十分冷清,主要是公開銷售中的建案多是小基地建案,單層、單戶規劃、因而公設比普遍較高,由於單價幾乎都在三位數以上,使總價相對高,因此多數個案銷售反應都不太理想,客戶出價偏低的情形已是常態。

圖:「敦年.博愛凱旋」接待中心。

少數銷售有段時間的舊案,價格略有鬆動,像是「十二富」,目前建商自售,還剩5戶,開價從之前的120萬/坪降到96~102萬/坪,不過總價仍要超過8000萬。

有降價相對的也有漲價的,臨沂街曾推出銷售的「臨沂天玥」,現改案名以「天玥」重新推出,據了解還有8戶可售,開價從平均175萬/坪調漲為200萬/坪(185至225萬/坪),實際成交要160萬/坪以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博愛路上也有新案推出,「敦年.博愛凱旋」近總統府、捷運西門站,距離台北車站亦不遠,主力產品為36~48坪的3房,表價125萬/坪,預估成交要110萬/坪上下,因附近久未推案,看屋客不少,但現場低調不願提供銷售情形。

大安區近期新案,則有已釋出媒體一段時間的「惹墨」及新生南路一段160巷門牌的「拿雲」。「惹墨」位在成功市場旁,為56坪單層單戶毛胚產品,開價138~164萬/坪;「拿雲」同樣也是單層單戶設計,坪數為58坪、室內高度三米六,價格下月才會確定,房價行情估計也在135~140萬/坪左右。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