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大特區銷售不快 焦點新案醞釀開盤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北大特區以新成屋供給為主,預售屋產品較少,看屋的買氣近2~3個月銷售都不快,近期醞釀的建案「大北大」重新登場銷售,還有北大系列新一期「台北大」、以及準備公開的「將捷MIT」等,讓已沈寂一段時間的北大特定區又開始熱鬧起來,目前區內價位最低也要31~32萬/坪,最貴則已來到36萬/坪。

圖:「將捷MIT」接待中心。

先看經歷不少波折,現在又重新出發的「大北大」,帆布已全都更新,打著「國王皇后的113坪」,看屋來人有成長,不過總價是區內最高,加上臨高架橋仍有不少抗性,銷售速度不快,目前價位預計要30萬/坪以上。

位在學成路上的「台北大」,雖然總價也很高,但位置較具優勢,目前已售20多戶,行情約36萬/坪,同一張建照,臨國際一街,建商另規劃一個4樓商場,名為「U-SHOP北大商場」日前也已公開銷售,有59個單位,單價從105至155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近期另一焦點,為即將公開的「將捷MIT」位在學成路、大學路口,對面即為麥當勞,附近店家已有不少,生活機能不錯,被視為目前區內最佳地段之一的建案,基地三面臨路,達1735坪,規劃150戶27~52坪的2~3+1房,預計房價會創下區段新高,成交價上看37萬/坪。

其它舊案除了「北大森閣」外,都是大坪數產品,銷售速度都不快,而「北大森閣」也因為僅剩下高樓層戶別,且要求一戶購2車位,使得總價在同類產品內偏高,銷售緩慢。「富俋三謙釀」銷售8成,43、57坪都售完,全區僅剩87坪產品及一樓店面,單價調高至35萬/坪。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