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指標新案馬年才進場 天母房市進入冬季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立冬已過,台北市天母這裡的房市反應也是偏冷,主要還是因為沒有指標案帶動,加上區域房價行情持續堆高,這裡的房子多半是中高總價產品,其主要的客源多半都是觀望心態。

圖:「天母三凰」外設的銷售接待中心。

在天母國小旁巷內「天母三凰」,因是特殊少見的電梯別墅,公開不久,客戶還不少,目前表價120萬/坪,一戶總價1.32億,總價不低,加上機械車位設計,加上出入巷子僅6米,大車行駛不易皆是抗性,目前有幾組客戶還無法下手決定。

另外指標案的「華固天鑄」,在中山北路七段上所設的接待所,可能要明年1月中,銷售人員才會進駐,目前在代銷公司總部內潛銷。市場傳聞已有成交戶,價格在170萬/坪上下,代銷人員則尚未透露實際銷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舊案「哲園」、「天母逸苑」維持原樣,依舊沒有任何進度,看屋客一週皆不到10組客戶,「天母逸苑」甚至提到有些客戶價格都開得更低,感覺是以撿便宜的心態在看屋,誠意度有限。目前價位上,「哲園」要85萬/坪才賣,「天母逸苑」則是要75萬/坪才有談的機會,現場對價格仍很堅持。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