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指標效應未如預期 八德人氣略下滑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八德區近日的人氣又略為下跌了一些,原本期待幾個新的指標案如「成家美地」第二期「豐田大郡」及「桃大極」第二期進場銷售能為八德市帶來看房的人氣,但事與願違,雖指標案週來人可達50組,狀況還算穩定,其他建案來人量反而有越來越少的趨勢。

圖:「展耀臻璽」結構工程中的建案外觀。

例如位在大湳地區的個案「名門阜邑II」,週來人跌至10組左右,原因除了透天產品總價較高之外,剩下的可售戶數也不多,在客戶選擇少的情況下,人氣自然下滑。另外同樣位於大湳地區的大樓案「竹城新城」,目前可售房型也剩四房居多,由於相對高總價,客戶觀望比例增高,銷售速度也較之前緩慢了一些。

至於在近郊區的個案「三本千晴」,來人狀況也比上週略差一些,約20餘組,目前發出的媒體廣告也只在區域內曝光,故多為區域客來參觀;現場表示現在正值購屋淡季,媒體量已縮水不少,且業主又調漲價格,造成不少客戶具抗性,以致銷售狀況停滯不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剛進場沒多久的新透天案「展耀臻璽」,於十一月中公開,為建商自建自售,規劃7戶的透天住家;現場表示近期來人狀況有明顯下滑的趨勢,但因為此案總價在區域內為相對低價,加上戶數不多,住戶單純,故目前的銷售成績還不錯,不到半個月就售出兩戶,由此可見房價高低還是影響銷售量最主要的因素。

雖然近期八德市房市表現不盡理想,但還是有案子將陸續公開,如擴大重劃區內佳晟建設的新案「公園大道」預計近期將公開,接待中心已經差不多完工,估計會有不小的案量;不過此案是否能在冷清的房市中,殺出一片天,仍有待觀察。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