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五股洲子洋潛力佳 房市年銷近三百億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五股近幾年來,靠著洲子洋重劃區的掘起,推案量年年高升,據住展雜誌統計,五股近三年推案量從100年的39億、101年的124億,一路爆量上升到102年已近380億的高峰量,且各年度的平均銷售率皆逾七成之高,換算今年的售出總金額,已接近300億,創下最熱銷的年度。

圖: 水碓重劃區「美の居」建案外觀。

據住展分析,今年(102年)五股共推出18個案子,以總銷量來看,約有87%的案量皆位於洲子洋重劃區內。像是年中才進場銷售的指標案「上河園」,總銷案量就高達100億,而且才短短約半年期間,就已熱銷逾九成,剩下多是單價更貴的店面產品,堪稱是全五股銷售最快速的個案。

另外,日前才進場的「佳陞景綻」,因基地正對4500坪的洲子洋公園,強調棟距逾百米,且後側還規劃深五十五米的中庭花園,前後視野均佳,加上單價只約34萬/坪的行情,明顯低於鄰近個案,故受到不少客戶青睞,才公開月餘,就有逾4成的佳績,是近期熱銷個案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堪稱全五股密度最低的水碓重劃區,眼見洲子洋重劃區熱賣,近期也搶進一個新別墅案,此案名為「美の居」,不過因水碓地區素地已不多,故此案僅規劃4戶百坪別墅,也因為素地少、居住質感佳,單戶開價達4888萬起,最貴一戶還高達7688萬。至於100年曾公開預售的「寶偉Chateau」,地點同樣是位於水碓重劃區內,單戶開價5050萬起,目前也已全新完工,也搶在年底加入搶客行列,而此二案皆是五股區內單戶最高價的個案。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