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市房價續高 外圍低總透天再創熱銷佳績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宜蘭市中心地段的透天價格,依然居高不下,近期正在興建中、或是剛購地要預售的建案,據聞開價都要超過二千萬的新高價位;因此,宜蘭市外圍區塊的低總價透天產品,則持續的熱銷,像東側的東港地區,及交界的礁溪四城地區、員山七賢地區,近期都有新案公開,且銷售成績都相當的亮眼。

圖:「芥川賞」的建築模型。

近期東港地區新推一個預售案,案名為「芥川賞」,位處宜蘭高商對面的靜巷內,共規劃36戶透天,單戶總價約在1125萬上下,雖是當地高檔價位,但相較市區約2000萬的價位而言,仍便宜不少,因此還未正式公開,就已有逾八成客戶下訂,堪稱是宜蘭銷售最佳個案。

至於宜蘭北側的四城地區(礁溪),也有「家賀屋」、「荷塘傳奇」二案熱銷,前者總價更低,約750萬/戶上下,日前已全數售完,目前該建商正著手規劃位於龍潭地區的新案,據了解,單戶總價應也不會超過千萬。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最後看到宜蘭南側的七賢地區(員山),也是挾著距宜蘭不遠的優勢,且打著廣告戶只要688萬起的「琉璃晶鑽」預售屋,其實此案主力總價約在758萬左右,因為總價在目前市場上實在便宜,短短一個多月的期間,也將37戶的透天,賣到近九成的佳績。不過同樣設外接待在「琉璃晶鑽」旁邊的「震洲綠邑」,目前剩餘的戶數,總價都是928萬的房子,因此近期的銷售完全受其影響,成交相當緩慢。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