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東指標案秒殺 帶動周邊建案銷售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備受眾人矚目,全昌益建設位於竹東二重埔地區的預售造鎮案,案名「環球市」近期剛公開沒多久,就已經傳出全案被預約完畢的消息;據了解,全案規劃700多戶,基地鄰近二重國小,為都市計劃外的工業用地及住宅用地,主力坪數為36~47坪,廣告訴求13.8萬/坪,吸引不少投資客的目光。

圖:銷售快速的「環球市」接待中心。

銷況如此火熱的原因,除了本身建商不少口袋名單之外,且該案較新竹市相對低價,再加上此區將來交通遠景也相當被看好(例如:施工中的公道五路延伸工程,以及規劃中的北二高二重埔交流道等等),故有如此亮眼的表現。不過也因為客層大多為投資客,將來可能產生紅單轉賣的問題。

鄰近「環球市」的建案「ECO TOWN生態城」目前媒體曝光量不多,以POP定點看板為主;由於指標效應帶來了不少看屋客源,近期週來人達20組左右,區域客及竹科客佔各半,雖然地點略偏,不過靠著較低的單價,成交比也有明顯提升,現場銷售表示近期客戶購買意願頗高,且大多為沒買到「環球市」的客戶,在價格上也比較能接受。目前全案已達近9成的銷售,在指標大案支撐房價行情下,相信此案不久也能完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喬立富境」現場也表示近期來人也有較多的趨勢,週來人也有20餘組,較前兩個禮拜多了約3成的來客量。只是此案價格偏高,客戶觀望比例也較高,因此,銷售表現並不突出。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