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受天氣影響 湖口郊區市況雪上加霜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原本來客量就不多的湖口郊區,近期受到天氣不穩定的影響,人氣更是下滑,平均週來人不及10組,客層大多以區域客及工業區為主。由於來人量太少,有些銷售中心現場甚至沒有人員駐守,只留下電話,採用預約賞屋制。除了來客數下降之外,銷況方面也不理想,以「桂冠藏富」為例,因為銷售停滯不前,價格方面有稍微調降一些,但業者表示近期來客較無地區行情的概念,客戶出的價格與此區行情相差甚遠,造成業主也不同意出售,成交比頗低。

圖:「桂冠藏富」建築外觀。

而距「桂冠藏富」不遠的新預售案「連翔豐采」近期狀況也不好,本案規劃22戶透天住家,總價700~990萬。因為基地位置稍偏,故在市區的達生路上設了外接待盼能吸收路過客源,但效果不明顯,週來人也是不到10組;此外,銷售情形也相當緩慢,除了因無實品屋參考,客戶觀望氣味濃厚外,再加上價格高於當地行情,不少客戶具有抗性。不過業者持樂觀態度表示,日前主要是先醞釀客源,所以現在媒體才只有少數POP定點看板,等房屋外飾工程完成後,會正式強銷。

另外,離市區有段距離的新成屋案「紫藤園」,規劃29戶透天住家,產品為較特殊的新加坡式建築,因為總價888-1100萬偏高,且區段生活機能不佳,故目前成交狀況不理想。現場表示將來會做實品屋,屆時也會開始釋出媒體曝光,可望為建案帶來一些人氣。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