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 市區指標撐人氣 郊區低價搶首購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因天氣較不穩定,各地房市銷況都不盡理想,但八德市靠著近期公開沒多久的指標案「桃大極」拉抬人氣,整體看屋來客狀況還不至於太差,銷售也持續穩定推進中。

圖:擴大重劃區的「源美學」建築外觀。

位於擴大重劃區的建案「源美學」,工程進度已接近尾聲,預計明年元月份就能交屋,現場表示一週來客量約15~20組,與前幾個星期差不多,維持穩定客源,另此案價格符合區域行情,約20~21萬/坪,故近期銷售成績也不差。

接著看到八德較外圍的霄裡地區也有新的預售案推出,案名「雅居樂NO.5」已於12月初公開,全案規劃41戶三房格局華廈住家,訴求廣告戶13.5萬/坪,吸引不少首購族群的目光;據了解,此案公開沒多久,就已經有近四成的銷售佳績,雖然基地位置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但此案房價遠比八德市區其他建案低,加上只有25%的低公設比,故有如此熱銷,然銀貸部份只有七成,未來仍需觀察首購族的接受程度。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也是位於郊區的新成屋案「益榮十富」,總價1388萬起,雖然價格稍低於區域行情,但礙於地點較偏,且基地臨路寬略窄,兩車交會不易,目前來客狀況較不理想,現場表示因媒體尚未釋出,曝光度有限,將來會再強銷一波媒體,在此區稀有的透天住家中,以低總價吸引看屋的人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