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重 小宅熱銷結案 市場多剩大戶格局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一季以來,三重地區房市表現頗為穩定,像是「立信馥玉」、「天喆」、「樹學園」、「日健昇」、「和峰」、「三和A+」、「兢栈」、「i世紀」、「正美28‧38」等案,都已陸續售完結案,其中除「天喆」是換屋型的大坪數產品外,其餘多是偏小坪數的產品。

圖:「東煒泰和」建築外觀。

而這批小坪數產品陸績結案後,目前銷售中的個案,剩餘多是偏大坪數的四房產品,如「天富」、「琦玉」、「禮鄰」、「鴻華欣苑」、「東煒欽品」、「昕高首邑」、「正義仰望」等案,可售的坪數大部份在60坪上下,以當地目前房價行情約在55~65萬/坪而言,單戶總價皆逾三千萬,且近期經濟景氣不振,房市走弱、看屋客大減近五成,每週只剩約15組左右,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銷售速度當然不快。

不過具稀有地段或是臨公園的個案,仍有較佳的銷售成績,如「天河宏琚」、「東煒泰和」兩案,就是這類個案。前者地段位處環河北路旁,建物將正對淡水河景,視野相當開闊,也是目前線上唯一的河景個案,加上規劃僅65坪,相較前期河景案的70~110坪而言,總價又低了許多,因此整體銷售反應不錯,目前已銷售逾七成,是這批換屋產品中,銷售最為拔萃的個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東煒泰和」雖是成屋重推案,但其基地正臨重陽公園,且採四併設計、戶戶邊間,故近期反應也不差,目前全案已達九成的銷售率,且單價還比預售的50萬/坪,貴上一成之多。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