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埔高鐵房價高炒 外圍低價案搶進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青埔高鐵特定區共約490公頃,位處航空城計劃的西北側,是最靠近航空城的新興重劃區塊,且在區內的共設有A17、A18、A19等三個捷運站,而此三站的硬體結構都已大致完成,因此,青埔高鐵特區將是全桃園縣最先有捷運經過的區域。

圖:基地靠近重劃區的「綠波廊」銷售接待中心。

因為重劃區潛力強勁,故區內集結50餘案的新成屋或預售案,可算是全桃園推案最密集的區段,近兩年來吸引了北中南的各地投資置產客進場購屋,這也快速炒高當地房價,目前重劃區內普遍的成交行情約在32萬/坪上下,兩年漲幅逾一倍之多。

也因為青埔特區遠景備受看好,故當地的新案也陸續推出,近期新推的個案計有「國門晶站」、「佳昂向水」、「綠波廊」、「翰築攬翠」、「威泰湖jia」等案;前二案基地皆位青埔特區內,開價皆在35萬/坪左右,而此二案共通點則是都已結構中,預計在103年第三季即可交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後三案皆位青埔特區西北側的甲種建地案(都計外),也都不約而同設接待會館在特區內。其中「綠波廊」的基地最靠近重劃區,位於民權路五段,因此開價約26萬/坪,也因為售價低,公開才月餘,就有6成的佳績。而「翰築攬翠」基地位聖德路二段381號旁,距青埔特區也不遠,故開價也達26萬/坪,預計年底前公開,搶搭此波低價順風車。

最後看到「威泰湖jia」,此案基地最遠、位處月眉路三段,車程約需10分鐘,因開價只約22萬/坪,為區內最低,故反應最佳,前期在臨時接待中心潛銷,即已湧入逾四成客戶預訂;目前此案主接待會館正在搶搭中,估計明年初(103年)才會對外公開銷售,屆時將會推出共三期的系列產品。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