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北整體房市冷清 重劃區新案表現佳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竹北整體市況仍舊維持低檔,再加上近期受到天氣不穩定的影響,一般個案的看屋客約10餘組/週,高總價個案的銷況更差,不過,還是有一些特例的建案表現不錯!如竹益建設自建自售的「OL」,一週接近70~80組的來人,多為介紹客,收訂狀況非常好!

圖:「文鼎為美」銷售接待中心。

該案基地位於地方法院旁,為住一用地,規劃58戶辦公室及店面產品,建坪約30坪左右,訴求廣告戶868萬起,此建商規劃的產品,市場接受度皆不差,累積不少粉絲客購買以外,許多從事律師行業的客層亦青睞「OL」,除占地利之便外,總價也較鄰近的商辦建案「富宇財經」低了不少,故尚未公開,即有8成左右的銷售佳績。

另外,縣治三期重劃區這邊有不少建案的接待中心已經完成,但尚未公開銷售,以禾寅建設「文鼎為美」為例,基地皆面豆子埔溪第一排,規劃也都是中小坪數為主的產品,目前媒體只有區域的POP定點看板作廣告醞釀。據了解,此案看屋來客狀況都不差,原因除了新案的注目效應外,低總價產品較受大眾喜愛,已有不少投資客去卡位,收訂狀況頗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基地位於「文鼎為美」旁邊的「富宇雲極」銷售狀況也雷同,尚未正式公開,由於主力坪數較大,故客戶詢問度不高,現場表示明年初會釋出媒體強銷,不過未來縣三重劃區還有不少新案將推出,如興富發及竹風建設,都是預計明年會進場,為即將到來的房市329檔期做準備。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