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壢龍岡 低單加捷運 房市穩定成長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向來位處中壢偏南側的平鎮、龍岡地區,因交通上的因素,房地產外來客源一直不是太多,因此當地的房市發展多是以區域型市場為主,像是有天有地的透天產品,就一直是當地的推案主流。

圖:「邦捷雲邸」接待中心。

不過這樣的情形,在近幾年來的房市發展已陸續出現轉變,主要是桃園縣政府規劃捷運綠線延伸至此區塊,且將與捷運藍線串連,通往青埔高鐵特區及國際機場,交通遠景浮現。再者,周邊區域(如桃園市、八德市及青埔特區)房價快速拉漲,進而帶動此區的地價、房價上漲,故當地的預售屋及新成屋推案也漸漸走往高容積的大樓產品。

如在大台北地區大量推案的遠雄機構,也選擇在龍岡地區推出大型的大樓產品建案,且一口氣還推出二期,共計有700餘戶的大量,單價還站上二字頭的新高點,目前則已熱銷逾九成,進而帶動當地房價上漲。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位處龍仁路的「益展詠富」案算是受惠案之一,從預售至今還不到一年,已全部售完,每坪行情價還從初期的16萬/坪,漲破18萬/坪。另外還有「邦捷雲邸」案,基地才興建至一樓,目前也已熱銷逾八成,而且每坪單價還站上21萬多,有意與遠雄案一比高下。

不過捷運在龍岡地區有兩個方案,方案一是走中山東路,方案二是走龍岡路,而此二案的地段雖都是靠近龍岡路,是捷運預定路線的方案二路廊,不確定性仍高,不若遠雄的地點位於兩方案中間,所以不管未來是哪個方案出線,遠雄建案都距捷運站不遠,故此方面遠雄略勝一籌。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