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低總價搶攻市場 新豐自辦重劃區銷況佳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新竹各地區普遍市況都不理想,尤其是推案較多的竹北,因建案數過量,且房價也還是維持高檔,不少購屋族轉往較偏遠的湖口、新豐一帶的重劃區,如竹九、福陽、坪頂、松林等自辦重劃區,房價遠比竹北地區低了不少,生活機能也尚可,故成交狀況還不錯。

圖:預計農曆年後推出的「RICH計劃-富旺富裔」銷售接待中心。

建案「台朔向陽」基地位於福陽重劃區旁,為在地建商,靠著建商的粉絲客,開案一個多月就已經有5成左右的銷售,現場表示成交中的粉絲客約佔3成,其餘多為工業區及竹北客居多,整體表現不錯。

另外基地位於竹九重劃區的建案「松禾苑」,規劃30戶的透天住家,屬乙種建地,總價958萬起,目前全案已經完銷,銷售期才2個月左右,成績表現相當亮眼,原因除了此案房價較鄰近其他個案低之外,再加上已購客戶介紹的加分,成交比頗高;現場表示在同接待中心將會繼續銷售福陽重劃區的另一新案,案名尚未定,預計農曆年後推出,因福陽重劃區為政府近期才開放興建的新興重劃區,預計此案,可能成為福陽重劃區內的第一個新建案,應該可以吸引不少工業區的客源青睞。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同樣是位於竹九重劃區,股票上櫃公司富旺國際,預計農曆年後將在此區推案,案名為「RICH計劃-富旺富匯」以及「RICH計劃-富旺富裔」,規劃皆為透天住家,值得一提的是,「富裔」將設計學生套房,搶攻投資市場;據了解,此兩案的總價約在1500萬左右,為該區的高價,將挑戰今年農曆年後市場買氣。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