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平鎮南勢地區 山仔頂一字頭房價區平穩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地處中壢市南側的平鎮南勢及山仔頂地區,因仍有一字頭的低單價優勢,且有平鎮工業區的基本客源,雖逢年節前的低迷市況,但仍有一定的買氣,平均一週來客量也維持在20-30組的人氣,算是大中壢地區相對穩定的區塊。

其中人氣最多仍屬「寶台幸福公園」預售案,除以區域最低廣告價13.5萬/坪起的訴求外,還逆勢擴大媒體量,像一般的大型看板、報紙廣告、派海報以外,近期還有增加收音機廣告及直銷人員主動到處拉客,因此每週人氣還能高達80餘組,仍是當地最旺的人氣建案。而此案300多戶的量體,也已熱銷逾五成,主要是本案規劃的二、三房是當地客最愛的首購型產品。

「寶台幸福公園」接待中心。

另外,與「寶台幸福公園」同樣設外接待於中豐路幹道旁的「如意之星」,由於其住家也全規劃為首購較愛的2+1房及3房產品,加上媒體量也不少,故每週人氣也有近30組,目前全案則已售出逾六成,銷售成績也相對穩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寶台幸福公園」建築模型。

至於位處山仔頂地區的「大清祥安」,因基地靠近祥安國小,有學童就學便利的優勢,也已售出近七成佳績,每坪行情價從初期的14萬多,漲至15萬多,據現場表示,因為與工業區僅有咫只之距,故八成是當地客戶購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