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山區 指標大案公開帶動 人氣回溫銷況佳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文山區指標大案一一公開,周邊不少建案也因此受惠,再加上天氣也逐漸穩定放晴,整體看來,來客量及銷況都較去年底來得好一些。如:「和平森悅」於去年10月中旬進場,靠著相對低單低總的複層式產品,成功打入首購族市場,至今僅剩餘一戶一樓住家可售,行情價約58萬/坪,狀況相當不錯,現場表示成交客層大多以剛成家的年輕人居多。

接著看到兩年前於保儀路上的預售案「水沐青華」,業者把之前的保留戶拿出來銷售,價格行情也跟著水漲船高(表價調漲至77~80萬/坪);廣告代銷設外接待在基地旁的店面,目前結構外飾中,預計今年年中可交屋,雖然媒體量都尚未釋出,不過現場反應近期路過看屋客頗多,判斷應是搭上指標案的效應順風車。

而指標案「靜心文匯」的部份,去年潛銷了一段時間,直至年底才取得建照,故上禮拜才開始釋出廣告媒體強銷;據了解,此案一週來客量達70組左右,且區外客不在少數,雖然該案的房價為區段高檔,但靠著地段訴求及SRC結構,且外觀由知名建築師李天鐸設計,還是有不少客戶買單,目前銷售約三成,表現不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一大案「忠順大院」目前僅釋出幾塊定點看板做測試醞釀,觀望氣味相當濃厚,業者表示等農曆年後才會正式強銷,相信也是看好年後文山區整體房市景氣。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