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社子周邊低價區 建案雖多房市冷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社子周邊區域,在鄉林左岸售完後,雖持續有新案推出,但原本低價熱潮的房市效應也跟著消失,近期反應冷清,許多建案在農曆年前後,期許市況可再加溫 。

圖:「士科京璽」接待中心。

目前最受關注的個案,就屬重慶北路四段上的合建案「士科京璽」,由於近期將取得建照並公開銷售,可售戶數多為7樓以上的3米/4米2複層式產品,坪數大多以20多坪為主,目前表價暫訂75萬/坪,行情預估約65萬/坪上下。

而在旁的新成屋案「吉美悅河」還是卡在單總價較高,加上成屋的自備款動輙千萬,銷售緩慢,目前行情稱在65萬/坪以上。而「山河悅」行情則在55萬/坪上下,因坪數相較小些,之前40坪的房型尚有人在詢問、成交,不過近期銷售反應也是趨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社子市場旁商業區的「喬崴MIT」尚未正式強銷,雖是小坪數挑高產品,但表價63~72萬/坪,客戶接受度不佳。而就在「喬崴MIT」基地旁的新案「幸福1町目」也在籌備推出,屬於首購型的產品,規劃20、35坪,預料價位也要53萬/坪以上。

本就不屬於銷售熱區的社子周邊,持續有不少建商在整合土地,除了低房價的條件外,鄰近北科、社子島,還有規劃捷運,區域利多題材仍舊不少,故房市潛力對業界推案來說,還是十分看好!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