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重劃區個案表現 低總價搶攻投資及首購市場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新竹關埔重劃區目前線上案子可售產品大多以中大坪數為主,因總價偏高,客戶觀望比例也較高,故近期看屋客及銷售方面皆不太理想。但位此重劃區的新案「悠森朵夫」為一特例,此案為日新建設系列推案,規劃新加坡式一樓停車,產品主力為2~3房,以低總價800~950萬(含車位)及重劃區遠景的優勢,成為此區唯一剛公開沒多久即完銷的建案。

據了解「悠森朵夫」,客層除了年輕首購族之外,也有不少投資客下手,反應相當不錯。現場表示之後附近還有新案將推出,案名未定,據傳產品也是走中小坪數,以之前此類產品的銷售狀況來說,相信未來又會是一樁秒殺案。

「啟隆賞」建築外觀。

至於南勢重劃區內也有新案,案名為「啟隆賞」、「啟隆悅」,為啟隆建設自建商自售,兩案總計規劃13戶透天住家,部分戶別設有電梯,總價1458萬起;因屬區域相對低價,故收訂狀況良好,剩餘可售戶多為總價較高的電梯透天為主。現場表示近期來人量雖有明顯下滑,不過有效客比例高,銷售才有如此亮眼的成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啟隆悅」建築外觀。

而農曆年後,在師院附小附近也有新成屋案即將完工,案名「宏邑藏玥」,規劃3戶透天電梯住家可售,總價2100萬起。目前此案僅掛出帆布做銷售醞釀,等成屋後才會釋出媒體強銷。因此案地段好,總價範圍也符合區域行情,已有不少客戶來詢問並預訂,反應頗佳。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