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竹低單特區 大竹開春新案一籮筐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隸屬於蘆竹鄉的大竹地區,近二年來的房價行情,已從每坪15萬上下,漲至近期的22萬/坪,大漲了近五成。不過大竹地區除了有大竹交流道的設置及開通外,並無其它的重大建設支撐房價,其房價上漲的理由,主要是因為特殊地理位置:東側為桃園市區、西側有青埔高鐵特區,此二區近期房價則都已漲到三字頭以上,部份精華地段還達四字頭,進而帶動大竹地區的上漲行情。

「群英匯」建築外觀。

也因周邊地區房價漲到三、四字頭,大竹地區的整體銷售成績都還不差,像「微風花園」一~三期系列已全售完,「水綠方」、「藏綠」已售出逾九成,其它還有「和發禮御」、「群英匯」等案,銷售成績也都不差。

「水綠方」建築外觀。

因為大竹地區目前房價尚在二字頭,仍屬相對低單價區,整體房市銷售成績優於它區,因此,區內還有不少個案積極籌備中,如大興路上正在興建中的「宜誠國玥」、「君邑建設案」,還有大福路上的「柏灃建設案」、「陞逸建設案」,及尚在規劃中的「英橋機構大新一街案」,而上述個案都將於開春的329檔期前後公開,屆時大竹地區將會有一籮筐新案推出,再度炒熱當地房市。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