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士林社子地區 漲到5字頭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士林的社子地區,先前廣受矚目的鄉林推案「鄉林左岸」,據悉稍早已經售完撤場,現場稱仍多在地客購買。價格方面,則沒有原先外界預期那樣高,開價為57至65萬/坪,實際成交則在54萬/坪左右;規劃70戶有33戶可售,產品以44至46坪三房居多,另有少量四房。

「士科京璽」接待中心。

由於鄉林案價格比原先預期低,因此開出68萬/坪,要賣60萬/坪以上,位於社正街,規劃三米六產品的「喬崴MIT」變成相對高單價,銷售不大順遂。

重慶北路這邊則有「士科京璽」案剛進場,基地就在舊案「吉美悅河」旁(北側)。「士」案規劃複雜,七樓以下標準層,以上為複層式,22至28坪為主力,全案69戶、可售48戶,開價70至80萬/坪;看案名便知,主要訴求北科園區,另外則是未來捷運北環段。至於吉美案,目前剩高樓層,要賣65萬/坪以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原本同樣屬相對低單價區的南萬華,單價也不再平易。先前曾介紹西園國小旁「御萬園」開出南萬華新天價,當地最近又有一新案推出,位於東園街巷內,案名「萬喆」;全案共145戶,含13戶店面,住家規劃30、40及50坪二到四房,開價64至67萬/坪,比「御」案略低,店面開價則為110萬/坪。另據瞭解,「萬」案開案前,業主已先自行賣出約一半量體。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