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出生率全台最高的新竹關埔 低總秒殺案慶過年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年出生率全台最高的新竹市,看屋來人多著重在新案,最熱銷的建案,一週來人高到20組,不過舊案則在10組以下。

以牛埔地區南勢重劃區的新案「啟隆賞」及「啟隆悅」在同接待銷售;「啟隆賞」基地在南勢八街,共9戶,建坪62至80坪,總價1458至2200萬,此總價較市區低,因此銷售反應不錯。

「啟隆賞」建築外觀。

「啟隆悅」則位在南勢十二街,規劃電梯透天,建坪70坪,總價1888萬起,由於總價略高,故反應較淡。以上兩案皆已可交屋。更近市區牛埔路上的「掬園1」則為大樓案,規劃24至30坪產品共44戶,價格23萬/坪,現場稱不二價銷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啟隆悅」建築外觀。

目前,建案仍相當集中的關埔重劃區,在年前並有出現秒殺個案,為之前瞬間賣完的「攸客朵夫」系列新案「悠森朵夫」總價750萬,照樣又瞬間賣完,規劃產品為28戶27至32坪、一樓停車。同區其他個案銷況則平平,而且預推新案似乎有緩推,改為先建後售的跡象。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