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山、大同 將見百萬級新案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以往相對低價區南港,因為跟漲及開發題材,房價快速墊高;另一北市相對低單價區文山區也不例外。羅斯福路上,變電所對面新案「玫如台大四季」,現場證實開價將破100萬/坪,全案共22戶,規劃56及68坪四房。

靜心文匯接待中心。

至於已開出牌價,平均來到90萬/坪的「靜心文匯」,則是在去年底正式取得建照開賣;由於先前已醞釀收到不少預定客戶,因此正式銷售不到兩週,現場稱已簽訂三成。

其他個案方面,近木柵站,軍功路上複層式案「和平森悅」總價算低,反應不錯。木柵路、保儀路口附近的兆雄建設「水沐青華」成屋重推,還有約5戶可售,新開價77至80萬/坪,該案99年4月預售推出時開價65萬/坪。附近舊案「沐心」銷售現場已無人駐點,改為預約看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北市早期發展核心大同區,近期推案也不多,且由於開價拉高,使本區成為去年北市新案價格漲幅第一名,今年看來連莊機率不低;因為建成圓環旁的「興洋興天地」,盛傳將開出百萬/坪以上大同區新天價。該案蓋兩棟19樓建物,規劃48、60及88坪為主,另訴求合併至百坪以上。全案171戶,可售戶數未確定。

除興洋案外,位台北橋引道(高架)旁民權西路上,將有宏巨建設新案推出,規劃二到四房產品,訴求鄰近大橋頭捷運站,預料開價也不會低。舊案方面,近士林的「森立方」現場表示因為房貸及合約等問題,去年底為止仍未開始簽約,收訂則有七成,收訂價從初期的55萬/坪,近期已拉高到57~58萬/坪之譜。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