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眾多新案醞釀 竹北人氣持平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年關將至,近期竹北地區整體狀況與上個月差不多,各案場皆表示近期來客狀況維持一定比例,但銷售方面略有下滑,客戶大多抱持觀望態度看房,真正下手的少之又少,以致成交比相較之前又差了一些。

「縣三金磚」建築外觀。

    建案「富宇泰和」目前與「大宅天第」以及辦公大樓案「富宇財經」同一接待銷售,現場表示來客狀況還算穩定,看屋客一週維持在15組上下,原因除了媒體廣告持續曝光之外,再加上不少已購介紹客的加持,人氣尚可,但因可售戶數幾乎皆剩大坪數產品,總價偏高,故近期銷況不太理想。

    另外,新成屋案「閎基世界雲」已陸續在交屋,目前可售僅剩個位數,但近期成交幾乎也停擺,現場表示年前可能會休息一陣子,等到年後再重新正式銷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閎基世界雲」建築外觀。

    而在縣治三期重劃區中,具少數投資型產品的新成屋「縣三金磚」,現場也表示一天有1~2組客戶,客層從原本的竹科、台元客轉變為縣一、縣二的區域客居多;不過成交方面還是沒什麼起色,目前維持約4成的銷售,恐得等年後整個大市場好轉,銷況才會有改善。

    再來看到縣三新預售案「文鼎為美」及「富宇雲極」、台科新成屋案「青景喆」、高鐵特區新預售案「群新墨客」,目前皆已經打出帆布廣告做醞釀,預計農曆年後陸續公開,相信新案效應可以為竹北地區增加不少人氣及話題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