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莊雙重劃區潛力強 500億新案蓄勢待發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中央合署大樓於去年底終於啟用,帶動逾三千人進駐副都心重劃區,且重劃區內將有『新莊知識產業園區』、『國際創新園區』等重大建設,加上周邊的捷運機場線、環狀線、特一號、特二號快速道…等交通建設,形成新北市潛力最強的重劃區。

圖:新莊重劃區鳥瞰圖。

也因新莊重劃區的潛力遠景強勁,故去年重劃區內的土地更創下280萬的新高價(商業區),顯見仍有不少建商看好新莊未來遠景。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102年)新莊地區共推出30餘案,總銷金額約達750億,又較前年(101年)成長近三成,在新北市各區推案量排名第二,僅次於逾千億的淡水地區。

展望103年,新莊雙重劃區的推案量也不容小覷,據住展雜誌市調員實地調查,發現重劃區內有多個銷售會館正在搭建中,如合輝建設的「新都悅」、太子建設與佳能企業合建的「太子雲鼎」、寶佳機構的「合康新世紀」、冠德建設的「冠德鼎極」、玄泰機構副都心案、尊勝副都心案、懋麟建設中原案、及遠雄集團的「遠雄新宿」、42層超高大樓案…等,估計總銷金額將超過500億,而上述的個案都將在開春之後正是公開,故馬年新莊的房市,仍是一馬當先的往前衝。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