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永和大案陸續公開 業者看好今年景氣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去年永和地區只有一個指標性大案「吉美一品花園」在支撐行情,而今年年初已有些個案掛出帆布在做醞釀準備進場銷售,且案量都不小,估計都是農曆年後正式公開;有新案的加持,讓正處賞屋淡季的中、永和,人氣不減反增。

「仁愛101」建築外觀。

位於永和環河西路上的水岸住宅「捷洋天湛」,為在地建商捷洋開發投資興建,規劃115戶住家及店面,坪數48~63坪,為3~4房格局,開價未定,以此案的地理條件來看,有可能會突破80萬/坪的行情;現場表示預計農曆年後將正式公開,目前詢問度頗高,且已有不少客戶先預訂,反應不錯。

另一新成屋案「仁愛101」基地位在仁愛路及信義路的角地上,規劃117戶住家及店面,坪數42~78坪,為3~4房格局,SRC結構,預計今年四月可交屋。據了解,此案開價約87萬/坪,高樓層將破90萬甚至100萬/坪,幾乎可與「吉美一品花園」相比擬,為區域高價。不過此案近捷運頂溪站,且區段生活機能成熟,享有地利之便,再加上新案效應,雖開價較高但來客量不少,反應頗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中和地區遠雄左岸系列也有新案,在農曆年後即將公開的「彩虹園」,規劃坪數為66~72坪,目前接待中心四案聯銷,包括「紫金園」、「錦繡園」及「采梅園」皆在此銷售;而「玫瑰園」的接待在今年329檔期也會有2新案陸續公開,顯示業者十分看好今年房地產景氣。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