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宅銷售尚可 林口年後再爆量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2013、14年交接的這個時間點上,原本還算熱絡的林口房市,也隨著大環境影響,整體銷況淡了下來,其中表現尚佳的還是一些小坪數、首購類的產品,如近期新案「九揚華峰」、「玄泰NEWSTAR」,另外客戶方面,投資客比例已明顯下降。

新案「九揚華峰」接待中心。

先看近期反應不錯的「九揚華峰」,位在文化二路一段555巷,位置略偏北側,行情約32~34萬/坪,跟周邊的個案如「佳穎HOMETEL」、「力璞晴」等行情起碼35萬/坪起相較,相對具優勢。

「九揚華峰」產品為30、42坪的2、3房產品,除了一貫的巴洛克風格外觀,雨遮不計價是另一大賣點,另外這次建材也明顯提升,包含有單層排氣設計、活水系統、TOTO衛浴等等,去年底進場,上月開始潛銷,銷售率現場低調不透露,側面了解應有5成左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接待中心就在隔壁的「玄泰NEWSTAR」,表現也不遑多讓,現場模型等銷售道具皆尚未就定位,就已有不少客戶先行卡位;「玄泰NEWSTAR」因位在四維路、文化一路口,近未來民視、TVBS總部,地點頗受矚目,不少人都期待這些公司進駐後,帶給周邊的各項機能發展。「玄泰NEWSTAR」產品以29~47坪為主,表價42萬/坪,行情約35萬/坪,目前已售3成(共97戶)。

各案的強銷時間都放在近日農歷年後,最近林口也還有不少大案子要推出,其中上市建商長虹就有2塊,產品會以中大坪數為主,一般首購產品,也有「玄泰ONE」等個案加入,業者普遍都看多2~3月後的市場,準備大展身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