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案表現佳 汐止房市熱潮再起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大多的區域,在農曆年前的房市都很冷清,但汐止這邊卻不同,幾場指標案在這段時間表現相當亮眼,分別是「隱馥玉」、「新捷都」、「寰宇首席」三案,共通點就是都有小坪數產品規劃。

指標案「新捷都」接待中心。

茂德機構的「隱馥玉」、「新捷都」兩案廣告打得最大,前者主推2~3房,單價直逼5字頭,目前200多戶的量體已售出2成多,30坪產品反應最好;「新捷都」方面比隱馥玉稍晚一些公開,但主推1房,總價更低,加上有雙鐵樟樹車站的加持,吸引投資客進駐,635戶已售逾2成,是近期汐止表現最佳個案,據了解成交價格約44~47萬/坪。

另外華豐開發的新成屋案「寰宇首席」,產品為2~4房(22~44坪),因位在汐科火車站旁,正臨大同路一段,地段極佳,加上20.1%低公設比,帆布一掛出,就吸引了大量客戶前來,可售50戶,目前僅剩約20戶,單價52萬/坪更是目前汐止線上最高價。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外,接下來在二月底至四月分還有許多工地會進駐公開,秀峰國小旁「康郡」、汐科站南出口前「勤璞大臻」、達葳中正路案、明峰街「金龍皇璽」、懋麟建設結構體案、國揚忠孝東路案等等,如此推案規模已多年未見。除了少數位置稍偏或工業宅外,新案成交價都已要4字頭以上,且幾乎都超過45萬/坪,跟漲的力道相當兇猛。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