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居大不易?告別「蝸居宅」移居沒壓力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誰說只有天龍國擠鳥籠?您可能不知道,真正的「蝸居」其實是在新北。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新北市民平均每人居住空間僅有10.25坪,不僅全台最小,加上房價所得比不斷拉大,造就近年建商推案以小坪數為主流的風潮,卻時常忽略了採光、通風與收納等基本居住需求。

有鑑於此,廣春成建設延續近年推案的好口碑,趁勝推出新作「春城韻」主打33-45坪的適切總價帶,讓重視生活品質的消費者,擁有當層戶數單純、室內尺度寬裕等規劃,確保住戶有足夠空間作運用,加上進北市僅需15分鐘車程的地段優勢,也讓買氣再度悄悄吹向、發展趨近熟成的洲子洋重劃區。

佔地約51.7公頃的洲子洋重劃區,以低建蔽、高綠覆與道路棋盤式規劃,加上前擁淡水河畔、後倚觀音山系的自然休閒條件,營造如置身大直般的居家場域;尤其近年空污疫情嚴重,就有國外醫學期刊指出,住家附近綠地越多、越能減少孩子發生過敏體質的風險,坐擁大片水岸綠地的洲子洋特區,其平易近人的房價,更吸引許多重視下一代成長環境的菁英家庭移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春城韻】五股新五路二段243號,1257坪雙塔地標全新完工,33-45坪實品屋大賞敬邀鑑賞,請電洽:(02)2293-3399
更多精采資訊:https://pse.is/TGU4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