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金山精選私人溫泉會館 神奇享瘦人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每片土地都是造物者精心刻劃的痕跡,鄰近大台北的金山,有平原、秘境、溫泉、美食、面著閃耀海洋、背著純淨山脈,並富含自然美景與豐富的藝文,就好像一塊未經雕刻而散發光澤的玉,且是滋養生命的璞玉之地,也是北台灣最負盛名的宜居勝地。

金山最受矚目新建案,尖兵溱水座落於金山的核心精華地區、生活商圈、黃金街道、主題式餐館觸手可及,生活機能完善,溫泉更世界級罕見泉源,也是這世上最天然且免費的減肥瘦身極品,能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健康的享瘦。家就是我的私人溫泉會館。

泡著泡著就  瘦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自古以來溫泉一直被視為,保健與醫療的聖品,歐洲及日本更是把溫泉療法列入醫療保健。專家研究表示:泡溫泉半個小時可消耗300卡路里,相當於慢跑兩公里,而泡溫泉能加速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排除體内大量毒素與多餘的脂肪,還能加速氧化還原作用,讓細胞持續修復更新,更可刺激胰島素增生,使尿和氮氣毒素的排出量增多,還有調節血壓的作用,溫泉浴能使身心靈達到完全鬆弛舒壓,輕鬆纖體瘦身。

經常泡溫泉本身就有養生保健的功效,身處於森林中的溫泉空氣清新,更是一個極天然的芬多精氧氣吧。出汗後有助於提高免疫力、緩解疲勞、减肥養顏、煥膚美肌,這也是爲何日本、芬蘭人(泡湯民族)別長壽的基本道理。

強打戶戶具溫泉 挹注健康元素

尖兵溱水精心規劃設計一座私人溫泉小鎮,超大面積的落地窗設計,讓人恣意的取景入室,享受自然帶來的原生浪漫,鄰近大台北地區,交通便捷不受限,並以最親民的價格,挺我們輕鬆擁樂活享退,開啟第二人生。

溱水強打每層每戶都有溫泉,不僅能帶給我們生活中的小確幸,還有寬敞的環景中庭花園、奇石流水瀑布造景的泡腳亭、浪漫屋上溫泉花園與各式唯一金山僅有的五星級公設等等,尖兵溱水一座金山從未有過的豪苑,也是台北最美的一座花園。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家!就是我的溫泉會館,沒有車水馬龍的煩躁,一個心靈的寄託、夢想的發源地。輕鬆踏出戶外即可感受山林、海灣、日光、藍天熱情的擁抱,讓我們聆聽心靈深處的呼吸,喚醒左腦與右腦的對話。

一湯一座

千米擴景、美肌養生、靜謐悠然,鎖水42°c藏著不老長生的秘密

更多精采資訊請上:https://pse.is/39uyva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