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豪宅正夯 全球富豪搶進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全球疫情熱度未減,各國邊境管制及防疫政策施行下,導致過去經常往返各國,於金融科技、創投產業的高資產階層選擇在台灣。許多家長也因為擔憂海外留學或進修的二三代菁英,在富人圈中掀起「回台風」,興起回到家鄉更安全、安心的居住思維。

COVID-19疫情改變海外富豪旅居型態,台灣獨到的自然環境、令人安全安心的高品質生活,不只台商返鄉,更造成移「台」定居風潮。

產業發展焦點亦隨著這些重磅資源返台,熱錢回流、台商返鄉設廠,讓全台總體經濟穩健成長,於全球佈局中表現亮眼。高資產族群財富資產重新配置,進而影響全台豪宅市場表現,過去華人富豪人人以擁有香港半山豪宅為目標,現由台灣豪宅取而代之,成為國際豪宅市場最新寵兒。

疫情延燒為健康養身議題加溫,天然溫泉豪宅莊園讓您天天享受補元氣。

另外,由於海外旅遊全年度受限,原為旅遊大月的農曆年節無法出國,國內旅遊訂房率亦達近年最高。這群返鄉回台居住的富人家庭慣性追求生活品質,渴望享受,也讓全台高檔旅宿價格翻漲,一位難求。不僅旅遊消費,高資產階層受到疫情衝擊惶惶不安,轉而可望擁有一座具地段力、品牌力、渡假性的落腳處,富養人生下半場,並多選擇在交通方便、增值力高的雙北置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其中淡水紅樹林區域傍山依水,猶如香港半山豪宅聚落,天然的防疫屏障以及萬坪綠意莊園生活,還擁稀有的溫泉原湯,周邊紅樹林竹圍商圈便利生活機能,集諸多優勢於一身,能獲得此客層認同,單價相較北投區也更輕盈,許多富人選擇買在此地,還能換得更大坪數,一次買到最好。

國際級涵碧樓飯店規劃,品牌品質美景享受一次幫您準備好了。

位於紅樹林富人灣區的「鄉林山海滙」擁有天生豪景外,更以首屈一指的涵碧樓飯店服務舉世聞名。5000坪山海莊園擁有自己的黃金湯泉、私廚鐵板燒、無邊際泳池等一流飯店公設,半山望海倚靠萬頃森林保護區,得天獨厚的地利條件與國際級飯店品牌加持,讓人不用出國也像天天渡假!全方位奢逸規劃讓許多旅外華僑、台商高階主管一致認同,除了優渥的自然美景之外,齊質高端的住戶群也讓鄰里之間相處融洽,可以說是內外皆美,更加吸引懂品味的企業主爭相收藏。

【鄉林山海滙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 約5000坪  
坪數: 60-80坪
接待會館: 淡水區八勢路50巷85號
預約專線:(02)2809-0808
官網查詢: https://bit.ly/33Tggv0
線上VR賞屋:https://reurl.cc/NjqLy9
更多資料:https://pse.is/38dwvr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