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淡水溫泉宅 比蛋黃區更搶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健康與否和你住在哪裡很有關聯!新冠疫情影響全民健康意識上升,養生防疫話題熱,相關產業價值相繼看漲。2021年全球疫情持續延燒,各大專家學者轉分析如何「長效保健養生」,進以維持更安全、更安心的生活品質。

更由於生活型態轉變,全民待在室內時間大大增長,若居住的自然環境、建築空間擁有良好的健康條件:陽光、空氣、水等三大生命元素健全下,即可形成供應生活養分的健康生態圈,居住者自然擁有強健的體魄抵禦疫情,身心也可保持正向循環,更可以說是六感俱全,越住越健康。

「移台風」掀起海外菁英話題,台灣天生優渥的自然環境、良善守序的社會風氣,以及與全球疫情相比高度安全的生活型態,吸引這些「空中飛人」由海外返台。全台經濟亦隨著這些資金進場、熱錢回流,在逆風下穩健成長,而富人圈生活型態、資產財富重新洗牌,更大大抬升全台豪宅市場表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本土高知識階層也因此疫情衝擊,更加注重健康,養生意識崛起下,擁有自然景觀、飯店設施的北市蛋白區豪宅更加搶手。許多北市醫師、律師圈搶買擁有自然山海豪景、天然原湯溫泉與優渥生活機能的的淡水紅樹林富人區。以山海天然防疫屏障、萬坪綠意森態圈,近捷運及擁有完整商圈機能集諸多優勢於一身,能獲得此客層認同,單價相較北市核心更輕盈,選擇買在此地,還能換得更大坪數,一次買到最好。

由國際涵碧樓品牌鄉林建設興建的「鄉林山海滙」坐臥山海豪景,涵碧樓飯店服務更是舉世聞名,能在半山上擁有5000坪山海莊園,野溪黃金湯、私廚鐵板燒、無邊際泳池等一流飯店公設,得天獨厚的地利條件與國際級飯店品牌加持下,品牌、美景、公設樣樣俱全,讓居住者不用出國也像天天渡假!

全方位奢逸規劃備受上市櫃董事、自營商、旅外華僑、台商高階主管等高資產階層一致肯定,經常相互介紹作鄰居,除了日享優渥的自然美景外,還能相約樓上樓下一起賞日落、泡杯茶,談論古今富養人生。

【鄉林山海滙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 約5000坪      
坪數: 60-80坪
接待會館: 淡水區八勢路50巷85號
預約專線:(02)2809-0808
官網查詢: https://bit.ly/33Tggv0
線上VR賞屋:https://reurl.cc/NjqLy9
更多資料:https://pse.is/38dwvr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