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字頭買到國道旁 只有這裡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中央和地方政府現正全力推行浪漫台3線計畫,其中關西是台3線進入新竹縣的門戶,重要性與日俱增。日前總統蔡英文更在新竹縣長楊文科的陪同下,到新竹縣定古蹟關西分駐所所長宿舍參觀。

天時∣地理位置得天獨厚

這樣優勢主要來自於關西的地理位置,它銜接了桃園市與新竹縣,是南北交通和東西交通的匯集點。關西本身即擁有關西交流道,只要幾分鐘就可以上國道3號,南來北往都相當方便,省卻了地區交通的時間。

「上德樂居」地段交通便利,上國道3號只要1分鐘,距離竹科更只要20分鐘。


地利∣交通與房價雙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便捷的交通也讓這裡的房市受到關注,近來就有不少建案主打關西,其中位在光復路上、關西國中旁的「上德樂居」成為大熱門。由上德開發/美居建設推出的「上德樂居」之所以會引起討論,是因為它標榜1分鐘上關西交流道,20分鐘就可以到達新竹科學園區。更重要是,它的房價只要1字頭,想當實惠。(上德樂居到竹科實測影片:https://bit.ly/3cfFBSI

房價的實惠,是經由比較而來的。來看看其他幾個位於國道旁的建案,以最近的竹北交流道來說,由於有高鐵加持,近幾年房市快速起飛,1坪至少要4字頭;遠一點的頭份交流道,房價稍低一些,但也來到2字頭。

「上德樂居」附近擁有兩個國小、一個國中、一個高中,從國小到高中教育都可以在當地完成。

「上德樂居」附近有多處知名景點,曾經做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拍攝場景、日治時代即興建的「東安古橋」即是特色景點之一。


人和∣滿足食衣住行育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別以為房價實惠,就必須要犧牲生活機能。「上德樂居」號稱擁有「五臟俱全」的生活圈,絕對是樂居的好選擇。從美食:「上德樂居」就位在關西市區,小吃、餐廳林立,尤其是客家美食更是這裡的特色。到學區:「上德樂居」鄰近關西國小及國中,連高中也可以在關西高中完成,求學不用捨近求遠。

另外,休閒方面:住家附近有公園是必須的。「上德樂居」附近就有一座北斗親子公園,它的特色就是有一個超大的溜滑梯,非常適合帶小孩去放風。還有景點:在新冠疫情肆虐下,國內旅遊需求大增,如果住家附近有景點,即可省去交通往返時間,這點「上德樂居」佔有非常大的優勢,牛欄河親水公園、關西仙草博物館、東安古橋、小熊博物館、六福村主題樂園、小人國等,假日出遊不塞車。

「上德樂居」目前推出28、43、52三種坪數,消費者可以有多樣化的選擇。

1字頭就可以買到國道旁的「上德樂居」,可以說是相當實惠。(圖為門廳示意圖)


基地位置:關西鎮光復路、關西國中旁
接待中心:關西鎮正義路146號旁
禮賓專線:03-5870668
Facebook:https://bit.ly/3bx19uT
更多資料:http://www.easelife.com.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