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預售屋名師講座 5/19首登場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增進民眾對預售屋交易安全的了解,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特別與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及新北市新店、三重、板橋地政事務所合作,邀請重量級專家學者,聯合舉辦預售屋不動產交易安全系列講座,講座期間自5月19日至5月31日,共有4場。

系列講座的首場將於5月19日在樹林地政事務所舉辦,邀請正聲廣播電台「日光大道」房產節目的主持人張欣民,講授「從預售屋制度看交易安全及風險」專題;樹林地政事務所表示,因預售屋交易時,不僅沒有實體建物、且尚未辦理產權登記,使得交易糾紛屢見不鮮,為了增進民眾對預售屋交易知識,並宣導預售屋相關制度,特別舉辦此次講座,以提升預售屋的交易安全。

樹林地政事務所指出,講座中,張欣民將利用實務案例進行經驗交流與分享,並由淺入深幫助大家了解預售屋制度及交易風險,提醒購買預售屋除多看、多聽外,還需了解相關法令,才可真正防範糾紛於未然。另外,為了因應防疫作業,本系列講座一律採預約報名制,有興趣的民眾可於上班時間電洽樹林事務所所地價課進行報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