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因應疫情嚴峻 建照申請改採郵遞辦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升全國疫情警戒至第三級,內政部營建署公告,即日起至5月28日,防疫期間將暫停所有現場收取申辦業務文件,改採以郵遞方式辦理,以避免民眾不必要的移動,嚴守社區防線。

營建署表示,為落實防疫措施,即日起民眾辦理「建築物室內裝修」、「建築物昇降設備/機械停車設備」、「公寓大廈管理服務」、「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建築師個人參加研習活動後檢附研習證明文件認可」、「專業技師辦理建築物結構與設備專業工程簽證許可申請」、「建築新技術新工法新設備及新材料認可」及「建築師證照」等相關申請業務,請一律統一採取郵遞辦理,營建署於防疫期間將不予現場收件。

營建署說明,上述的因應措施,其目的是為了配合疫情中心發布的警戒管制資訊,後續也將會根據疫情中心所發布的最新資訊,隨時予以調整,請民眾配合,以避免人員移動,導致接觸感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