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國產署祭紓困措施 上半年租金減收2成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因應國內疫情持續延燒,為減輕民眾及企業負擔,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日前宣布祭出三大紓困措施,其中包括上半年租金減收兩成、放寬特定期間租金緩繳,以及三級警戒期間可不計入補正與繳款案件期限內等。

國產署表示,在紓困措施當中,可適用於上半年租金減收兩成措施者,範圍包括委託經營或設定地上權案的經營權利金或地租;至於繳款期限為今年五、六月底及七月五日的租金,承租人及地上權人若在前述繳款期限有應繳而未繳的情形,可以主動延長繳款期限至七月底止,且延長期間免計收違約金及遲延利息。

針對國有非公用不動產承租、承購、提供開發、交換、通行權、委託經營案件、標租、標售案件,以及逾期未辦繼承登記土地標售案件,若有限期補正、通知繳款、限期檢附政府立案證明等情形,國產署也表示於三級警戒期間內,均可以排除不納入期限計算,請民眾於警戒期間在家安心防疫,待警戒解除後再辦理相關事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