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礁溪溫泉好住宅 回家即渡假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宜蘭縣近期防疫表現優異,自6月中下旬以來,連續多日零確診;而房市端推案不停歇,其中又以溪北地區推案最為積極,上半年共推出有820戶的量體,是溪南地區的1.7倍之多。而最近由於疫情的關係,人力的短缺及物價的上漲,一堆建案缺工缺料的情況下,其實在選擇建案上,能夠眼見為憑實地感受的好建案並不多,且價格不貴產品又有水準的建案更是不好找,而北部人最愛去的宜蘭礁溪,就有幾個不錯的成屋案可供選擇。

全新完工的礁溪湯園2坐擁有極佳的山海美景帝王之位
屋頂夜景3D示意參考圖

隱形富豪的最愛 一次賞光買2戶

位於台北人渡假最愛去的礁溪老爺酒店附近仁愛路202號、208號,擁有極佳離城不離塵的湯之城建設「礁溪湯園2」建案,不但位市區地段生活機能充足且擁有極佳的山海景色,記者詢問現場負責總監銷售的林慧玫董事即表示,一位常住美國高齡92歲老太太,因為喜歡泡湯身體硬朗,原其兒子想買安農溪旁的透天別墅給母親養老使用,但看到礁溪湯園2剛蓋好就進來參觀,沒想到老太太當天即說要買這裡。另住在附近的住戶連小姐(已經擁有5-6戶)也再買84坪美麗山景,覺得辛苦大半輩子,要對自己好一點,只能說好建案的吸引力真的令人難以抗拒。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湯之城建設「礁溪湯園2」SPA溫泉公設參考示意圖。

賴清德副總統在總統府接見國家建築金獎得獎代表-湯之城建設林慧玫董事。

國家建築金獎三冠王掛保證 享受生活不必等退休

湯之城建設吳進財總經理跟住展記者表示,湯之城建設的理念:湯之城建設成立於民國94年,主要股東為老董事長林氏家族。創辦人林創型一生致力於農牧、養雞事業,於民國62年榮穫全國第一屆十大傑出農家。對土地有一份特別的情感與熱愛,對礁溪地質及溫泉分佈有特別獨到的研究。隨著礁溪城市發展擴充,養雞場遷移,啟動礁溪湯園一期的規劃興建。

有別於在地一般傳統小坪數、飯店式管理湯屋,規劃出大景觀湯宅社區,讓住戶享受宜蘭的好山好水、含稀有酚鈦鹼的礁溪溫泉美人湯,同時找回過去大宅院的溫暖與親情互動!礁溪湯園一期規劃設計於民國97年獲得建築金獎榮耀,口碑流傳被稱為「礁溪帝寶」!

十多年來湯之城建設一直協助社區的活動,與住戶維持很好的關係,並熱心贊助地方弱勢及藝文活動。十年磨一劍,十年完成土地整合,104年再次推案規劃礁溪湯園二期,更上一層樓,將建築品質再提升,制震、防颱、健全溫泉休閒設施,大山大海美景及大景觀庭院~期望再創礁溪第一優質好宅!

吳進財總經理接受前總統馬英九頒發國家建築金獎榮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湯之城建設「礁溪湯園2」3D外觀參考示意圖。

建案資料: (建商提供)
湯之城建設 湯園二期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1896.54坪
總樓地板面積: 8527.30坪
陽台面積:672.92坪
使用分區:住宅區
建蔽率:27.99%
興建樓層:地上18層,地下3層
樓層高度:一樓 6.0 m ,其他各層 3.6m
戶數規劃:191戶 (一樓:公服空間)
車位數量:汽車位192車.機車位115車
建案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202號、208號
貴賓電話: (03)9888-222
官網聯結: http://town-yuan2.com.tw/
影片聯結: http://yt1.piee.pw/3ldjpz
更多資料: https://pse.is/3hwuf4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