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募款未達標 大安媽祖基座變更設計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台中市政府日前前往大安媽祖文化園區進行海線重大工程會報,市長林佳龍表示,由於媽祖雕像募款尚未達標,因此市府將採變更設計方式,就現階段可以實現的部分先完成,讓高三層樓的媽祖基座發揮功能,基礎建設完成後,則可結合藍帶海洋音樂祭、沙雕展及大安濱海樂園,形成觀光廊帶。

大安媽祖文化園區原計畫由市府出資興建基座,並透過募資籌措媽祖神像建造費用;但因募款金額仍未達標,市長林佳龍指示先就議會通過的6億預算打造基礎建設部分。據建設局規劃,大安媽祖文化園區的媽祖基座建物變更設計後,將成為高三層樓,加一層屋突的建物,未來將追加預算設置千人宴會廳、地方企業概念展示館、360度多媒體體驗區、媽祖故事館與觀景台等等。

林市長表示,海岸線是台中重要的觀光資產,期待明年大安媽祖文化園區基礎設施與地方交通建設完成後,將可串連起大安濱海樂園的沙雕與海洋音樂季、及未來的水上運動與藍色公路,搭配松柏漁港、水蓑衣教育園區、龜殼生態公園等,形成北台中觀光廊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