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老屋整建創意徵件 獎金最高25萬!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邁入第16屆的「2016老屋新生大獎」日前於9月1日「保安捌肆 Boan 84」舉行徵件記者會,宣告徵件活動正式起跑!歡迎北市整建維護新生建物的屋主踴躍參加。都更處指出,都更不僅只有「重建」一途,市府鼓勵考量環保、建物生命週期、老舊社區生活環境品質等要素,進行建物「整建或維護」,因此2016老屋新生大獎將延續近年徵選主軸─老屋的「新生」、「再生」與「共生」。

該處進一步表示,老屋新生並非排除或淘汰老舊建物,而是著重於空間永續保存及歷史紋理關懷,透過新的技術與思維,藉由整建維護,賦予老屋新生命,造就老屋新生的價值與內涵。記者會除宣布2016年老屋新生大獎徵件辦法外,更邀請2015年得獎作品提案單位,分享投身老屋整建維護的樂趣及心路歷程,並以老屋新生後的空間活化經營,及未來展望進行交流。

都更處補充,2016老屋新生大獎徵件活動自105年9月1日至11月5日止,徵求105年8月31日前完工的北市公、私有建物整建維護,且具創意的改善案例參與徵選活動,爭取最高獎金25萬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