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要住要快! 三重青年社宅將截止申請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青年社宅將於下週9月14日截止收件,新北市府呼籲,民眾可利用郵寄方式或就近至各區公所送件,市府也提供臨櫃收件服務,提醒符合資格,有需求的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務必於期限內提出申請。

新北市城鄉局長邱敬斌表示,本次開辦的三重青年社宅共252戶,其中3房9戶、2房48戶及套房195戶。弱勢戶部分套房最低6200元起,最高不超過1萬元、2房不超過1萬5000元、3房不超過2萬元。一般戶租金也低於市場行情8折以下,且均包含家具、家電及管理費,不用再擔心額外加價。

邱局長指出,市府於截止後將進行公開抽籤、看屋與選屋簽約,預計9月底就會舉辦公開抽籤,105年10月中辦理看屋,最快11月底前可入住;而中和青年社宅預計於105年11月底前正式對外公告,已申請本次三重青年住宅者,則僅須填寫簡易申請表即可完成申請中和青年社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