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自辦市地重劃開工 青溪特區成桃園亮點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出席「桃園區小檜溪暨埔子自辦市地重劃工程開工典禮」時表示,桃園區小檜溪暨埔子自辦市地重劃區鄰近春日路及三民路等重要交通樞紐,因此市府採公私部門合作的方式進行重劃,依法協助推動,也會作好把關的工作,維護地主權益,讓青溪特區成為桃園都市發展的亮點。

鄭市長表示,小檜溪地區左有東門溪、右有南崁溪、中間由幹道春日路貫穿,未來將成為桃園區的「青溪特區」,是繼藝文特區、中路特區及經國特區,桃園的第4個發展亮點。根據都市計畫辦理市地重劃,將闢建18條道路、5座親水公園、4座橋樑、1所學校及1間派出所。

鄭強調,市府將配合重劃工程完成公共設施,預計明年11月前完成貫通民光東路與民光路,興建橫跨東門溪的「春曉橋」工程,進行南崁溪親水公園斷點整合,一路串連桃園、南崁、蘆竹,讓南崁溪成為桃園的「青溪川」;而東門溪整治計畫,未來則可從朝陽公園一路串連到南崁溪。此外,春日路、朝陽街等尚未進行道路徵收的路段,市府也將藉由這次重劃工程完整取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