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豪雨釀災掏空地基 新北市府派員搶救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受艾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汐止區水源路二段日前因連日豪雨發生民宅地基被掏空的狀況,對此,新北市消防、警察、工務、農業局及汐止區公所已到場疏散民眾,進行坡地搶災工作。市長朱立倫也前往關心地基強化工程進度。

朱立倫指出,目前掏空狀況經工程單位全力搶救後,整個邊坡目前正在施作穩定及覆土工程,相信經過加強工程後,周邊崩塌情形可大致穩定。但地基被掏空的4戶民宅當中,有1戶房屋已出現傾斜狀況,市府也將持續監測,待鋼軌樁及強固設施完成後,請工務單位確定安全無虞,才能讓民眾安心回家居住。

工務局表示,汐止掏空的復建工程已先將水溝打通,讓雨水順利排出。目前也已在邊坡被掏空的房屋下方架設鋼軌樁穩定地基,並進行灌漿。但因天候仍未全面轉晴,預計補救工程尚需一些時間才可完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