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安康平宅兩基地開工 明年4月竣工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日前率市府團隊參加安康平宅整建工程開工典禮,期盼工程能於明年4月如期如質完成。市府指出,今年將約9.7公頃的安康平宅周邊地區,列為公辦都更旗艦計畫,期透過9塊基地分期更新改建、部分平宅則保留整建、木柵公園及周邊公共設施也將改造,使當地呈現嶄新的高品質公宅風貌。

市府進一步表示,興隆公宅1區自今年1月開始進住後,興隆公宅2區目前正興建中,計有526戶,預計明年9月竣工。陸續將興建興隆公宅各街廓基地,在分期改建的過程中,也特別保留了BC基地作為住戶中繼輪轉安置使用。

市府指出,安康平宅B、C基地共112戶,整建工程內容除考量高齡及行動不便者活動需要,各增設1座電梯、一座空中迴廊,串接電梯與居住單元,讓電梯的服務效能最大化。此外,也針對屋頂防水、公共梯廳牆面與照明、無障礙坡道、庭園景觀與外牆等改善清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