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國內唯一專業水景片場 中台灣影視基地動工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台中霧峰的「中台灣影視基地」將於今日正式動工!中市府指出,這座佔地3.12公頃的影視基地,將擁有造浪池、深水池與2大1中共3座專業攝影棚拍,是國內首座公辦民營、唯一的專業水景拍攝片場,預計107年中完工。

新聞局長卓冠廷說明,霧峰「中台灣影視基地」參考並採納議會建議,將全台僅有的造浪池從原水湳經貿園區遷出,落實影視拍攝專業及休閒遊憩和商業分流。

初始規劃除包含造浪池外,還有2座攝影棚、工作坊等空間,市長林佳龍上任後,也將攝影棚增加至2大1中,並新增深水池等空間,提升影視基地的服務能量,滿足更多國內外劇組需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卓局長進一步表示,中台灣影視基地的招商作業將循促參法辦理,並已於10月14日在財政部推動促參司公告招商,預計今年12月2日公告截止,盼引進專業、優質片場營運廠商,除提供影視拍攝專業設備、技術、人才等支援,亦希望營運廠商能提出在地回饋及公益服務計畫,建立產學合作機制,厚植影視人才庫,促進地方發展。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